• 28
  • 12,2009

密歇根大学副校长兰斯特•孟茨访问中国人民大学

12月13日下午,美国密歇根大学副校长兰斯特•孟茨教授(Lester Monts)率代表团访问中国人民大学。陈雨露副校长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并与代表团成员共同观看了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团民乐团排练演出。

会见中,孟茨教授高度评价了中国人民大学民族乐团今年11月在密歇根大学的演出。希望以两校刚刚合作建立的孔子学院为切入点,以音乐为平台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陈雨露副校长对孟茨教授的提议表示赞同,并希望今后进一步推动两校间的实质性合作。

 随后,陈雨露副校长与孟茨教授共同观看了中国人民大学民族乐团在明德堂的排练。孟茨教授对高水平的、编制完整的民族乐团表示了赞赏,并与民族乐团的团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还即兴指挥了一曲富有民族特色的《闹春》,博得了满堂喝彩。

密歇根大学随团来访的还有该校孔子学院院长林萃青教授(Joseph Lam)、健康管理研究中心国际发展部主任严慈庆教授和中国项目协调人徐臻女士(Jen Zhu)。中国人民大学国际交流处、团委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Copyright © 2012. 中国人民大学汉语国际推广研究所 汉学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升星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