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机构  / 大会理事会

管理机构

大会理事会
贾思柏
英国格拉斯哥大学人文艺术学院和神学院荣休教授,中国人民大学“海外名师”特聘教授。


英国格拉斯哥大学人文艺术学院和神学院荣休教授,中国人民大学海外名师特聘教授,文学与神学交叉研究领域的重要国际期刊《文学与神学》(Literature and Theology)的创刊者。研究领域:文学、艺术与神学。主要著作:Literature and Theology as a Grammar of Assent (《作为一种首肯语法的文学与神学》); The Sacred Community: Art, Sacrament, and the People of God (《神圣的群体:艺术、圣礼及上帝的子民》); The Sacred Body: Asceticism in Religion, Literature, Art, and Culture《神圣的身体:宗教、文学、艺术与文化中的美学》);《文学与宗教研究导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