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机构  / 大会理事会

管理机构

大会理事会
马克林
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荣休教授,格里菲斯大学旅游特色孔子学院首任外方院长,现为该校荣誉院长

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荣休教授,格里菲斯大学旅游特色孔子学院荣誉院长,2015年荣获中国图书特殊贡献奖。研究领域:中国戏剧、中国少数民族、中国历史(唐朝)以及中国在西方的形象研究等。主要著作:China in Transformation, 1900-1949 (《转型中的中国,1900—1949》)、China in My Eyes, Western Images of China Since 1949(《我看中国: 1949年以来中国在西方的形象》)和Western Perspectives on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Politics, Economy and Society(《西方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政治、经济和社会的看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