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 19
  • 02,2009

国家汉办“汉语国际推广发展战略研讨会”在济南市召开

2008年7月27日,国家汉办在济南市召开的“汉语国际推广发展战略研讨会”。参加会议的代表主要是相关大学的领导和省、市教育厅负责人。

许琳主任首先介绍了汉办近年来的工作,阐明此次会议旨在听取意见,集思广益。与会代表首先充分肯定了汉办近3年的工作成绩。然后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研讨,并提出了一些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陈雨露副校长参加会议并就汉语国际推广机遇期、发展阶段、发展规划等问题发表了意见,就孔子学院领导体制、评估与布局、核心任务与集中攻关等问题提出看法和建议。

文学院副院长贺阳教授和汉语国际推广研究所专职研究人员郑梦娟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Copyright © 2012. 中国人民大学汉语国际推广研究所 汉学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升星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