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世界汉学大会”第一次全体工作人员协调会召开

 5月26日下午,“第四届世界汉学大会”第一次全体工作人员协调会在明德主楼13层第二会议室召开。国际交流处处长张晓京主持会议并进行工作通报,杨慧林副校长以及孔子学院办公室、汉语国际推广研究所、党委宣传部、团委、学生处、文学院、历史学院、哲学院、国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外国语学院、汉青研究院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是“第四届世界汉学大会”筹备阶段的第一次全校工作协调会,会议通报了前期工作,确定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并确定了各分论坛负责人、各工作小组负责人及具体任务。承担分论坛组织工作的各学院将委派专人负责分论坛的设计及学者邀请,提交下次会议酌商细节。

本次世界汉学大会将更加重视宣传工作,使报道更具深度和影响力。校团委将帮助文学院做好志愿者招募及培训工作。

本次协调会拉开了“第四届世界汉学大会”具体准备工作的序幕,各工作部门直接进行交流与讨论,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