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 09
  • 01,2020

汉语国际推广研究所与孔子学院总部汉学研究工作处一同到访苏州校区洽谈合作

1月8日,我所张靖副所长,行政助理曹学莲与孔子学院总部汉学研究工作处副处长张科、项目官员王昕生一行到访苏州校区,就筹备召开第七届世界汉学大会等事宜进行座谈。

DQX_1095.jpg

苏州校区党委书记方蔚玮代表校区对张科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苏州校区办学的基本情况。

张科对苏州校区表示感谢,并围绕项目宗旨、合作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孔子新汉学计划”的相关情况。

丝路学院综合联络部主任王红丽从办学模式、招生情况、管理方式、实践活动等方面介绍了丝路学院的基本情况;丝路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朱凤余介绍了丝路学院的学科设置和课程开设情况。

随后,双方就丝路学院学生申请“孔子新汉学计划”博士生项目的招生条件、申请方式、录取途径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

座谈会后,张科一行与丝路学院学生代表进行交流,细致询问了学生在苏州的学业及未来的职业规划等情况,并回答了学生关于申请“孔子新汉学计划”博士生项目的具体问题。

张科一行还参观了苏州校区校园,就承办第七届世界汉学大会的设施条件等进行了现场考察。


(原文转自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官网http://ic.ruc.edu.cn/schoolnews/14734.jhtml)

文:苏州校区国际学院国际事务科

图:苏州校区国际学院国际事务科 红玉

编辑:学莲


Copyright © 2012. 中国人民大学汉语国际推广研究所 汉学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升星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