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 20
  • 02,2009

杨慧林教授为“汉语桥-英国中小学校长访华团”作讲座

   


    2008年11月24日,杨慧林教授为“汉语桥-英国中小学校长访华团”作讲座,题目是《文化互动与跨文化对话中的中国传统》 Chinese Tradition in Cultural Interaction and Inter-cultural Dialogue”。杨慧林教授流利的英语和精彩的演讲内容受到大家的称赞和一致好评。讲座开始前,国家汉办副主任、孔子学院总部副总干事王永利主持欢迎仪式,国家汉办主任、孔子学院总部总干事许琳博士致辞。


    此次讲座是国家汉办与英国教育技能部(BC)合作项目“中英汉语教学合作研讨会”2008年度活动之一。根据此项目,每年有约100名英国中小学校长及教育官员来华访问暨汉语言文化培训。


    参加此次研讨会的有来自英国肯特郡、华威郡、威尔士等11个地区的110名中小学校长和地区教育官员(99名校长和11名官员)。在京活动结束后将分赴天津、上海、重庆、山东、山西、广东六省市访问中小学校。

Copyright © 2012. 中国人民大学汉语国际推广研究所 汉学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升星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