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 19
  • 02,2009

陈雨露副校长率团出访丹麦并出席哥本哈根商务孔子学院揭牌仪式

2008年9月3日-6日, 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陈雨露教授率团赴丹麦哥本哈根商学院和哥本哈根大学访问。其间,出席了中国人民大学与哥本哈根商学院共同建立的哥本哈根商务孔子学院揭牌仪式,并与该校国际交流处处长Robin Jensen女士进行会谈。会谈期间双方表示,希望在孔子学院合作的基础上,寻求建立校际联系,开展学生互派、老师互派等多形式的合作。人民大学代表团还介绍了(3,中国)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项目,并表达了希望在博士生培养方面进行合作的意愿。Robin Jensen女士对研究生领域的合作表示了积极的回应。


图为陈雨露副校长与哥本哈根商学院院长合影

在孔子学院揭牌仪式上陈雨露副校长表示,作为中方合作伙伴中国人民大学将竭力支持孔子学院事务的开展,为促进中国语言、文化的推广以及中丹友谊的发展贡献力量,并真诚地祝贺哥本哈根商务孔子学院事业蒸蒸日上。

出席揭牌仪式的还有来自丹麦驻中国前大使和丹麦20多家知名企业的代表以及学术界人士。

Copyright © 2012. 中国人民大学汉语国际推广研究所 汉学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升星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