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 02
  • 04,2009

杨慧林教授出席“中国-欧洲语言合作研讨会”并作主题演讲

   

    2009年3月30日,中国教育部和欧洲委员会主办、国家汉办承办的“2009中国-欧洲语言合作研讨会”(2009 China-EU Multilingualism Conference)在北京开幕。教育部章新胜副部长和欧盟多语言事务委员Leonard Orban分别致辞,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杨慧林教授和德国柏林自由大学Wolfgang Mackiewicz教授分别作主题演讲。杨慧林教授的演讲题目是: Inter-interpretation of Different Cultures in the Act of Translation(语言理解中的文化互释)。

Copyright © 2012. 中国人民大学汉语国际推广研究所 汉学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升星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