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嘉宏

VILLAGRAN, Ignacio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UBA)社会科学学院阿根廷-中国研究中心(CEACh)主任,"吉诺-日耳曼尼 "研究所(IIGG)东亚研究小组(GEEA)协调员。国家科技研究委员会中国研究计划兼职研究员。国立萨米恩托将军大学(ICI-UGS)"亚洲史 "副教授。国立萨米恩托将军大学副校长办公室国际合作特别顾问。研究课题集中在中国古代和早期帝制的政治思想和行政结构、史学实践和文本制作,以及宗教话语和实践。最近开始研究拉丁美洲大学中国研究课程的发展。代表作:《阿根廷的中国研究:机构变迁与研究现状》 (2019)、《“保卫王国的坚石”早期中国思想家对分权治理的思考》(2018)、《在时间中:中世纪中国理论家教给我们关于社会历史的事情》(合著,2017)。


Copyright © 2012. 中国人民大学汉语国际推广研究所 汉学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升星时代